close

紅豆餅全台灣有幾百攤
可居然有這麼一家這麼獨一無二
離我家這麼近
我卻是昨天才第一次發現和光顧
吃了今天馬上再次光顧
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
而且令人印象深刻和感動
怎麼說呢?
看下去就知道了:


看到小小一個攤位貼著滿滿口味牌子
我傻眼了
數了數    居然多達40種   
一時還真不知道要選啥口味
最後居然還是選了平常喜愛的紅豆、芋頭
這麼單純常見的口味    結果一吃馬上上癮   
原本要再多買幾個讓爸媽在車上吃
後來趕坐火車而作罷
 今天我又再次去光顧
老闆娘很親切,開心的和她聊著趣事:
最多訂購者是一次訂了200顆
還有客人一個月花近千元買紅豆餅  因為她家狗狗超愛吃的妙事
還告訴我:熟客還會自己搭配口味   她一樣能滿足大家
所以如果你好奇芋頭加巧克力或是草莓加高麗菜是何等的新滋味?
有機會就勇敢嘗試口味連連看吧!! 



今天很認真的觀察她的製作過程
我又被嚇到了
連忙跟她說 :我一定要拍個照
因為.....那個餡料滿到像尖塔
太誇張了......這樣上層蓋得起來嗎?我內心os....
餡料都是由老闆娘親自手工製作   不偷工減料
芋泥不加粉   口感細緻香滑 
芝麻粉是買整顆黑芝麻自己打粉
總之   眼見為憑   吃下去的紮實口感也騙不了人
更重要的是一顆才賣10元  、3顆25元 、  6顆50元.....的優惠
在糖和麵粉等原料物價上漲的年代
老闆娘也微微道出成本提高生意難做的無奈  
卻依舊維持高品質但親民的價格.......實在是讓我太感動了
決定幫她寫篇網誌好好紀錄一下!

今天點了些特別的雙餡口味
蘿蔔絲+高麗菜、芝麻牛奶、芋頭蕃薯......每一顆真的是飽滿又實在!!



很親切的老闆娘只有一個助手
製作都由她自己來    而且不馬虎   
餅皮邊邊有洞她還會細心的補好
她說怕裝袋後內餡會漏出
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!!

咬開裡面滿滿的餡料    完全沒有空洞喔!
一口咬下~滿滿幸福的滋味!!


老闆娘說不想等的話  就先打個電話吧
除了紅豆餅   也有其他商品
今天要買杏仁露   被一個客人全買走了
看來想吃好料要趁早
營業時間:13:00~19:00
有機會來到民雄一定要吃的啦!!!推推推!!!


有人問地點    補說明一下:
地點在民雄 埤角轉往福樂村活動中心的方向
路口有間全家便利超商     就在它的旁邊   
一轉過去就會看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istof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